观前提示: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不幸,请勿上升真人,ooc

                                                  第一章

       混沌无序的街道,两旁分布着一间间破败的小店,这里是T星价格最为低廉的商业街,这条街有个别名,鬼市。这里做什么的都有,帝国军才有的高级战甲,只要你识货,能给出足够多的钱,就连全联邦最出名的大明星,都能给你弄过来。当然,前期是你必须有相应的武力或者配备足够的保镖保护你的安全,不然,可能就是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这个鬼市所在的T星也并不简单,这个星球在帝国联邦里属于出了名的三不管地带,在这里盘桓着各路大大小小的势力,互相牵制平衡,帝国联邦军早期试图来清理这里,把这里变成普通居民可以移居的地方,但最后还是战败而回。T星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全帝国著名的灰色地带,在这里,物欲横流,车水马龙,几乎可以说是全联邦的不夜星,而鬼市,作为这颗不夜星的心脏,看起来却永远都是如此的安静,只要你遵守这里的规矩,什么都可以买,也什么都可以卖。

       糕卡娜此时正走在鬼市的街道上,偏头接住了不知道第几次射过来的飞镖,又反手扔了回去,只听旁边店里发出一声闷哼声,糕卡娜冷笑一下:“你们都给我安静点,毕竟你们的贱命,可不值得我出手。”

       是的,糕卡娜是T星出名的十大赏金猎人之一,不偏不倚、排名第五的高手。小店里的人也没想真的招惹这个煞星,只是想试探一下,顺便也看看能不能拉一波生意而已,听见这话,顿时都没了声音。糕卡娜继续向前走,来到一家在鬼市里看起来最大的器材店门口,直接走了进来。把店门上写着“欢迎光临”的牌子翻了一面,露出“休息中”的字样。

       一边往里走,糕卡娜一边掏出枪在店里比划了几下,还什么都没做,一个老头就从后面冲了过来,急急的喊道:“先生先生,手下留情,我老头子无儿无女,这后半辈子可就指着小店生活了。”

       “无儿无女?”糕卡娜笑了笑,“老黄,你当时跟我说的时刻是妻子早逝,留下一个身患重病的儿子,你需要大笔医疗费才来的T星谋生,怎么的?这么快,你儿子就病死了?”

       看清楚来人后,老黄脸上露出一阵尴尬,只好搓搓手跳过了这个话题:“没有没有,不知道糕卡娜先生过来时需要买什么东西吗?我给您打最低折!”

       糕卡娜轻哼一声,把柜台上的东西扫到另一边,直接坐了上去:“我不买东西,我是来催债的,100万星币,你什么时候还我?!”这时的糕卡娜也是有点后悔的,当初就不该接这个老奸巨猾的老头子的单,搞得自己现在还得来追债,这时间拿来睡觉不香么?不过现在后悔也来不及,糕卡娜只能来继续催债,直到拿到钱为止。

       老黄这边并不知道糕卡娜在想些什么,眼泪几乎瞬间就落了下来,道:“能不能再宽限一下,这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我一时半刻根本凑不齐啊……”老黄声泪俱下,跪下直接抱住糕卡娜的腿,好一副凄苦的模样。

       “不行,你已经拖欠了我一个月,今天你必须还钱!”糕卡娜恶声恶气的道,眼睛开始大量气店里的东西来,“不然,我就拿你店里的东西抵债了!”

       店里摆的都是一些普通货色,糕卡娜有些失望,突然看见老黄身后的房间里有什么在闪光,便想走过去看一看。

       却不想刚才还显得挺淡定的老黄突然拦住了他,急切的道:“里面没什么,要不外面这些都让你拿走吧。”越是这样,糕卡娜越是好奇,他推开老黄,径直进了房间,发现里面有一个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胶囊舱。

       这种胶囊舱本身价值就高达500万星币了,一般都是用来装贵重物品的,以前糕卡娜就在雇主家见过一次。那时候,那只胶囊舱里装的是一只纯种人鱼,糕卡娜现在都记得自己看到那只人鱼时的心情,那碧蓝色的头发,配上完美的脸和那双苍碧的眸,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而自己眼前这个胶囊舱看起来比装人鱼的那个还大了一点,起码值2000万星币了吧。

       糕卡娜心里一动,这东西价值不菲,肯定不是老黄自留的,应该是有买家的。既然如此,那自己就把这个拿走,不信老黄不债!打定了主意,糕卡娜直接拿绳子连上了胶囊舱的卡扣,准备直接把东西拖走。

       老黄这次是真的哭了,话都说不清,上前抱住胶囊舱不撒手,嘴里拼命哭喊着:“大爷,糕卡娜大爷,您别这样,给我留条生路吧,这是别人预定的单,后天就要交货了,我做完这单就把钱还你!!!”

       被忽悠了一个月的糕卡娜哪有这样的耐心,听到两天后就要交货,心里更是坚定了拿走胶囊舱的决定。他一脚踢飞了死死扒着胶囊舱的老头,下了最后通牒:“两天,我就给你两天时间,你把钱给我送来,这东西我自然完璧归赵,不然的话,哼哼,我就把这个拿去拍卖,就当抵你的债了!”说完话,糕卡娜便直接拉着胶囊舱离开了,店内只留下一个哭的呼天抢地的老头和漫天的灰尘。

 

       回到家里,糕卡娜把胶囊舱放好,打开个人智脑看了一下,今天并没有新的单子,便洗了个澡去睡觉了。

       睡了不知道多久,糕卡娜被一通电话吵醒。拿起手机一看,是中间人麦麦打来的。

       麦麦是介绍赏金任务的中间人,此时打电话来,让糕卡娜精神一振,迅速接起电话:“喂,麦麦,有什么单子么?”

       “什么单子,你要是不来,就真的没单子给你了。”

       “嗯?”

       “你是不是又睡着了,能不能用脑子记点事!我告诉了你今晚来双子大厦参加晚宴啊,听说今晚会发布很多任务了,你不来,可别怪我到时候没通知你。”

       “不是明……”糕卡娜看一眼手机,发现日期已经过了一天,连忙答应,“行,我知道了,今晚肯定过去。”

       挂了电话,有些头痛的看了看智脑,除了麦麦,并没有老黄的消息,糕卡娜看了看放在角落的胶囊舱,叹了一口气,去厕所洗漱,准备以一个最优的精神面貌参加麦麦口中重要的晚宴。

       睡觉是糕卡娜的爱好之一,另一个爱好就是存钱了,糕卡娜这个人很好养活,对吃的用的都不是很讲究,但就是视财如命,也许麦麦说别的他可以断然拒绝,但说到任务,糕卡娜无论如何都会去的。

       晚宴办得十分豪华,也确实给了任务,是给所有赏金猎人的。这个任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就是让他们所有人留意一个不明来路的人造人,提供消息就可以得到100万星币的线索费,要是确定那个人造人就是发布任务者要找的,那更是有5000万的赏金,大家都为了这个高昂的赏金而惊呼,但对于这个人造人的具体信息,晚宴主人却什么都没给,这让大家都觉得有些迷惑,有些人兴趣缺缺,有些人却踌躇满志,大不了遇到一个无主的人造人就抓来过目,也不是多大的难事。

       糕卡娜听见这个条件就知道自己完成不了,作为少有的单人赏金猎人,他才没有这么多精力去搞这些稀奇古怪的任务,还是吃比较重要。

       将近午夜时分,糕卡娜才醉醺醺的由自动驾驶的飞车送了回来,东偏西倒的进了屋,不小心就被地上的东西绊倒摔了下去,也不知道按到了胶囊舱的哪个按键,胶囊舱的盖子缓缓打开,一个男子从里面慢慢坐起来,他似乎不是很适应外面的环境,连着咳了好几声,才缓过劲来。

       漆黑的环境似乎并没有阻碍男子的行动,他缓慢的转头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最后定位在胶囊舱旁边的糕卡娜身上,他牢牢定在了糕卡娜的脸上,浑厚的声音突然响起:“主人已锁定,请求血液解锁更多功能。”

       “如需更换锁定的主人,请于1小时内更改设定。”

       糕卡娜轻微的鼾声响起,小小的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一小时快到了的时候,男子终于又开始说话了:“10秒后自动默认,10,9,8……3,2,1,时间到,解锁行动自动执行。”男子直接站了起来,他在糕卡娜身边跪下,近似虔诚的捧起糕卡娜的右手,手上轻轻一划,糕卡娜手指上就出现了一个细小的伤口,男子直接把手指含进嘴里,吸掉了血液。

       “锁定程序完成。”

       知道此刻,男子似乎有了一些自由行动的能力,他找了药给糕卡娜的小伤口做了一些处理,接着就抱着糕卡娜放到了沙发上,自己则在一旁坐下,似乎实在默默等着糕卡娜醒来。

       清晨的阳光照进来,糕卡娜被刺眼的阳光晃醒了,慢悠悠的看看四周,他才发现自己昨晚居然睡在了客厅里。正想起来回房继续睡,旁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主人,您醒了,请赐名。”

       糕卡娜吓了一跳,转头看去,只见一个长相帅气的躶男端正的站在沙发旁边朝自己微笑着。

       “怎么回事!你怎么进来的?!”糕卡娜立刻转身去茶几下面拿了枪,但眼前的男子却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不断重复着先前的话。糕卡娜正疑惑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就看见了一旁打开了的胶囊舱,心里咯噔一下,好像明白了什么。

       他冲到胶囊舱旁边,第一次认真打量起这个东西,发现上面附带着一个简介表。

       姓    名:缪苏帕

       年    龄:30岁

       生产日期:3035年1月26日

       备注:vip客户定制,在未送达指定客户面前时,请勿打开胶囊舱,违者直接处死。该人造人版本…………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糕卡娜暴力拖行的后果,后面几行字都看不清了,糕卡娜有些烦闷的坐在地上,这可怎么办。

       这时,旁边的人造人还在认真的请求赐名,糕卡娜看着简介上的名字,有些丧气的随口说道:“那你就叫缪苏帕好了。”

       “好的,感谢主人赐名,程序启动中……”

       阳光中,糕卡娜仿佛已经被打击得停止了思考,只愣愣的看着这个人造人,而新被赐名缪苏帕的人造人眼神温柔的看着他,窗外传来几声鸟叫,新的一天开始了。


评论(3)
热度(12)

一梦长_杯莫廷

啊拉,大爱逸真,偶尔也趴别的墙头(唔,这样说来,好像我很滥情啊),不!这是博爱⁽⁽ଘ( ˊᵕˋ )ଓ⁾⁾*

© 一梦长_杯莫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