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捌)

       “哇,好香啊,爹爹,你今天起这么早起就是为了买这个啊?”羽还真研究机关有时候废寝忘食的,很少见他专门起一个大早去买菜的,因此羽承思颇觉新奇,就一直在羽还真身边打转,羽还真被他闹得烦不胜烦,把他支使去了风天逸那儿玩,这才算是得了清净。

       等到羽还真做好了饭到房间叫人的时候,发现风天逸在扶着桌子想要走路,羽承思在桌子上写写画画,还时不时转头对风天逸喊加油。

       “你们在做什么?!”看着这一幕羽还真气不打一处来,要是提前练习走路导致腿没养好落下了什么残疾,自己这么辛苦三个月到底是为了什么,羽承思还小不懂,风天逸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如此任意妄为。

       这一声把屋里的两人吓了一跳,风天逸转眼看见羽还真来了,急急忙忙想要回到床上,却没注意床边的脚踏,一下摔了下去!

       “小心!”羽还真连忙扑过去,就见风天逸扶住了床柱稳住了动作,自己扑过去的动作倒显得格外多余,气的羽还真在给风天逸的汤里多加了两勺盐,然后又担心风天逸的伤势有反复,请了刘先生来看过,说是无恙,这才放下心来。

       面对床前的发怒的羽还真,风天逸只得喝光了那咸得齁人的,并且签下了不得大夫批准不能下床走动的不平等条约。


       县城的县官府邸处,有两个小混混在丫鬟的带领下鬼鬼祟祟来到了后院的一处凉亭里。

       “麻烦两位再次等候片刻,我家公子随后就到。”

       “好,麻烦这位小娘子快些去通知你家公子,这可是重要消息哦。”小混混甲伸手想要摸一下小丫鬟的脸,正好小丫鬟低头应“是”,没有摸到,讪讪的收回了手,没注意到小丫鬟转身后一脸嫌恶的表情。

       小混混甲有些失望的看看手,大户人家的小丫鬟看着也水灵灵的,比外面那些女人不知道好了多少。两人喝了一会儿茶,丫鬟口中的少爷便匆匆赶来。

       “怎么样?有小美人的消息了?”少爷见到两人就急忙问,他是这个县的县令独子,自小便娇生惯养,想要什么便有什么,即便是喜欢的人,也能强抢回家,府内还专门给他修了后院来安置他带回来的上次在城里见到一个让他神魂颠倒的小美人,本来想要直接抢回来的,但那个小美人却是朵长了刺的玫瑰,居然把他带来的人都给打趴了。

       少爷自从抢人失败,便莫名患上了相思病,天天抓心挠肝的想要见人,还特地选了武艺更好、比之前多一倍的家丁带在身边,准备到时候以武力取胜,但在城里转悠了大半个月,都没能再见到芳人一面,终于忍不住了,让人联络了混混甲乙,平时有些他不方便自己出面去搞定的美人,也通常会找他们帮忙抓人,因此也算熟络,见面便直接问起消息来。

       “当然有消息了,我们找到了小美人的住处,家里只有一个小孩,没别的家人了。”

       “真的?”少爷眼里顿时亮了起来,连忙追问道,“小美人住哪呢?小爷好久没见到人了,一定要赶紧去跟小美人互诉衷肠才行!”

       两个小混混互相看了一眼,小混混甲向少爷磨蹭了几下手指,没有说话。

       “还怕少爷没钱么?”少爷从袖子里拿出一包碎银子来,随手丢给他们,继续说道,“只要带我找到了小美人,还有比这更多的银子,怎么样?”小混混甲拿着银袋掂了掂份量,点了头,约好了明天在县城边上的茶寮处碰面。

       送走了两人,少爷连忙把能召集来的人都叫了过来,准备明天要一举拿下那带刺的玫瑰,但看到来人却并不满意,府里最机灵、武力值最好的奴才丙并没有在场。一问之下才知道,因为他知道的消息最多,所以被老爷叫去问话了。

       少爷等了好一会儿,却有人来传话说府里来了贵客,让少爷这几天都别出去乱跑,少爷虽然十分想立刻去把美人抓回来,却不能违抗父亲的命令,只好将此事暂时搁置,又让人去给两个小混混送了一笔钱过去,让他们先去把人盯好,等自己有空的时候再去找人。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梦长_杯莫廷

啊拉,大爱逸真,偶尔也趴别的墙头(唔,这样说来,好像我很滥情啊),不!这是博爱⁽⁽ଘ( ˊᵕˋ )ଓ⁾⁾*

© 一梦长_杯莫廷 / Powered by LOFTER